研究员
 
院士专家
杰出青年
研究员
 
 
  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研究队伍 > 研究员
 
人才信息
姓名:
罗小安
性别:
类别:
研究员
研究方向:
加速器物理与技术;管理科学与工程
学历:
研究生毕业
Email:
luoxa@ihep.ac.cn
地址:
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(乙院)
邮编:
100049
简历介绍:

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;2007毕业于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,获管理学硕士学位。1986年开始在高能所工作,20126月起,任高能所副所长。20148月起,任高能所党委副书记。

 

从事加速器物理及技术工作,参加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(BEPC)建设、调试及运行,曾担任BEPC运行负责人,BEPC国家实验室副总工程师;BEPCII工程办主任。19937月至199412月,在欧洲核子中心工作;200012月至200111月,在日本高能加速器研究机构工作。获得2003年度第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成就奖集体奖。从事管理工作,2009年至2012年,在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任科研基地处处长。2011年至2012年,任中科院大装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。20157月任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验证装置副经理、总经济师兼工程办主任。20184月起,任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副经理兼总经济师。

承担科研项目情况:
社会任职:
获奖及荣誉:
代表论著:
主页:
 
共1页  1